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冯绍峰演技获肯定 或再与李仁港合作

2011年12月09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鸿门宴》冯绍峰演技获肯定 或再与李仁港合作(点击进入组图)
《鸿门宴》冯绍峰演技获肯定 或再与李仁港合作(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 公映一周票房就过亿,对于今年的贺岁档电影来说,《鸿门宴》这头炮打的可谓足够响亮。为了能够更多的跟观众沟通及听到观众的意见,12月8日晚,李仁港携冯绍峰一同亮相《鸿门宴》的影后见面会,与来自北大影协的学生共同交流影片的内容及想法。

  不管是在拍摄期间还是宣传期间,冯绍峰的敬业都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宣传期间的活动一个没拉,连公映后的活动也是每场必到,甚至在之前的活动还拉来了自己的好友杨幂来助阵,这样敬业的演员在如今的娱乐圈实属难得。首次出演大银幕作品就过亿也让冯绍峰对于日后在电影方面的发展更有信心,采访时,冯绍峰跟李仁港无意中也透露了下部戏或许会再度合作。

  冯绍峰“霸王”好评如潮 或再与李仁港合作

  当初《鸿门宴》的人物角色曝光后,很多观众对于冯绍峰饰演项羽一角都充满了质疑,首先从外形上来看,文质彬彬的冯绍峰一点也看不出有霸王的影子,其次,虽然在电视剧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在电影方面冯绍峰从来就没有尝试过,以至于人们一度怀疑这部戏不可能拍好。

  但正如冯绍峰自己所说,“只要是我喜欢的事情,我一定会特别的用心,从小就如此。”《鸿门宴》公映后,很多观众甚至用了“惊艳”来形容冯绍峰的表现,形象、语气、动作、,每一点都把握的相当到位,而这样的肯定也是冯绍峰用命换来的,“基本上打戏都是我亲自上阵,真的是拼了命在打。”

  事实也证明了冯绍峰所说的话,对于演戏他真的是格外喜爱,拍摄期间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拍摄完成的宣传期冯绍峰更加卖力,不管是映前还是映后,只要是关于《鸿门宴》的活动,你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宣传的时候我每场都会去的,如果再加上院线方面我真的算不过来了。”很多人都知道演员在拍戏前都会签署拍摄合同,其中就包括会出席多少场宣传活动,但如今看来,冯绍峰参与的宣传肯定要比合同里的多得多,“我其实真的觉得特别开心,电影拍完了过来宣传跟导演在一起能聊聊天啊什么的,多好啊。”

  首次大银幕的处子秀就获得这么多的肯定与支持,也让冯绍峰获得了更多出演大银幕作品的机会,采访时他也表示已经接到了不少的电影剧本。跟李仁港导演第一次合作就可以碰撞出这么强烈的火花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他们会再度合作,而这样的期待或许真的很快就能成真。在问到还想尝试什么新的角色时,冯绍峰语塞着看着李仁港,而李仁港的不透露就更加让人肯定他们会再度合作,“暂时还不能告诉你们,但演员就要尝试不同的挑战,演什么像什么才行。”

  李仁港改编历史遭质疑“我不会改变我想说的东西。”

  很多观众在看完《鸿门宴》后都觉得跟历史很不相符,明明说的是鸿门宴的故事,但出现的却是棋局宴,对于观众这样的质疑李仁港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不是历史学家,我对历史也没什么兴趣,但电影是种媒体而不是历史,的确,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编的,因为它是商业电影,我只希望把它讲的有趣观众爱看就行了,而且我也不会改变我想说的东西。”

  作为一部十足的男人戏,刘亦菲的出现让很多人都觉得像花瓶,而李仁港却表示刘亦菲演的很棒,“刘亦菲在电影里主要起到和项羽、刘邦对比的作用,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表演方式,我也会给她们很大的表演空间,她的表演就让我很感动,我觉得她演的很棒。”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