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鸿门宴》南宫三姐妹受青睐 受邀网游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0:10
南宫三姐妹剧照
南宫三姐妹剧照

演员黄姿琪、孟瞳迪、孙文婷
演员黄姿琪、孟瞳迪、孙文婷


  搜狐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已经于29日公映。其中,饰演“南宫三姐妹”的星光国际旗下力推的新人,孟瞳迪、黄姿琪和孙文婷的表现在影片里非常出彩,三个美女摇曳百态,并且造型神秘古典漂亮大方,三人以巫女魅惑迷离之姿态亮相于电影《鸿门宴》里,形象完美受邀网游形象大使。

  “南宫三姐妹”的角色极其具有挑战性,但是这三位姐妹在身段表达和演绎角色能力上都发挥非常到位,擅长预言以及占卜的姐妹们不仅仅是在身姿形态上妖魅游离,更是在台词声音功底上充满神秘磁性。这么鬼魅莫测的美人形象,正好符合了《江山美人》这款网络游戏的需求,于是南宫三姐妹正式被邀请成为网游的形象大使。南宫三姐妹的鬼魅神秘气质为《鸿门宴》这千古迷局镀上一层扑朔迷离的暗雾,她们成为《江山美人》的网游形象大使必然也是因为她们惊艳靓丽的美人之姿。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