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南少林》热拍 南宫三姐妹之一孙文婷赴宴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0:22


 

新星孙文婷
新星孙文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鸿门宴》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观众好评如潮。片中每一个角色都表现精彩。星光国际旗下艺人孙文婷在其中一人挑战两个角色——南宫三姐妹之一以及吕后,虽然也让观众看到了她的表演功底。

  新星孙文婷塑造的吕后,不仅足智多谋、端庄有礼,而且举手投足之间集女人的柔美和一国之后的大气于一身,在表演时全情投入,皇后气质震慑全场。导演李仁港肯定其演技为其加戏,并表示孙文婷是不可多得的有表演天赋的明星。由她塑造的吕后将会从人物的外形和内心世界等方面给大众带来不同以往的感受。

  据悉,孙文婷目前正在赶拍新戏《南少林》,她在其中扮演一位命运多舛的富家小姐。孙文婷将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