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网络热议 黄志忠练束梅共谱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7日12:28
练束梅、黄志忠《咱家》剧照
练束梅、黄志忠《咱家》剧照

黄志忠、练束梅
黄志忠、练束梅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自央视一套开播以来,便受到不少关注,网络搜索量更是跃居关注首位。一出出的家庭闹剧让不少观众产生共鸣。黄志忠在该剧中饰演个性叛逆的家中小儿子李国强,和练束梅饰演的红妹在经历了一系列风风雨雨后,终于相互携手,共谱恋曲。

  不少观众表示,该剧中黄志忠的造型相当的“潮儿”,这和他以往在影视剧中的形象真是完全的不同,破洞牛仔裤、复古的黑框眼镜、不修边幅的格子衬衣、休闲的帽衫,时不时的再搭配上各式围巾,十足的时尚范儿。剧情上,黄志忠饰演的李国强和练束梅饰演的红妹饱经风雨的爱情,也让人分外感慨,红妹的坚持,让一个叛逆青年重新回归、完成救赎。

  据悉,由黄志忠主演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即将于12月18日强势登陆浙江卫视,届时黄志忠将再次回归硬汉风,展现一段完全不同的铁血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