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杀青 练束梅变身黄志忠“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3:02
练束梅《咱家那些事》中造型
练束梅《咱家那些事》中造型

 

练束梅和黄志忠
练束梅和黄志忠


  据悉,由众多实力派加盟的家庭情感剧《咱家那些事》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拍摄,已于近日杀青,曾出演过《人间正道是沧桑》、《七妹》等多部电视剧被观众所熟悉的青年演员练束梅,这次摇身一变和黄志忠演起了共患难的情侣,之前曝光的片花中两人精彩的矛盾对手戏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咱家那些事》是一部很接地气儿的家庭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情感纠葛。黄志忠在剧中饰演好高骛远一心想发财最后吃大亏的李家老五,练束梅饰演一直在他背后支持鼓励他的“红妹,为爱执着的“红妹”碰上不着调的国强,两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备受期待。

  练束梅和黄志忠曾经在《圣天门口》中有过合作,但对手戏不多。在《咱家那些事》中,练束梅延续“七妹”的隐忍、坚强,又将出演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红妹”,她自己也表示,和实力派演员合作很受益匪浅,希望播出时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