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播出获好评 黄志忠变矛盾根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5:25
练束梅、黄志忠
练束梅、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自11月2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后,得到了不少好评。黄志忠、朱媛媛、陈小艺等实力派明星组成的大家庭,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贴近生活,充满感悟,让人笑中带泪的平凡故事。

  《咱家那些事》是黄志忠继《家常菜》之后,再次挑战小人物角色,在该剧中,黄志忠饰演兄弟姐妹六人中的老五李国强,这个李国强好高骛远,成天做着发财梦,年轻时心浮气躁,只想着“抄近道”,所以吃了大亏,将家里搞得鸡飞狗跳,成了剧中所有矛盾的最大根源。对于这个角色,黄志忠表示,通过生活的磨砺,这个角色最终获得了成长,完成了一次自我的救赎,是一个挺可爱的人。

  除此之外,黄志忠和练束梅在该剧中还谈起了一段波折恋爱,正是因为练束梅饰演的“红妹”,黄志忠饰演的“叛逆青年”才最终得以走向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