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年底将播 黄志忠取代李幼斌

2011年12月02日09: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亮剑》年底将播 黄志忠取代李幼斌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五年前,李幼斌版《亮剑》一开播便引发收视狂潮,并打破了军旅剧高大全的局面。五年后,新版《亮剑》,黄志忠取代李幼斌,该剧将于年底在浙江卫视独播。日前,该剧发布一款新《亮剑》“双雄对决”海报,海报中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和果静林饰演的楚云飞英雄相对剑拔弩张。

  新《亮剑》由曾执导过《牵手》等剧的女导演杨阳,与小说《亮剑》作者都梁合作,据悉在原剧基础上增加了超过35%的故事情节,战争场面占据了该剧篇幅的35%以上,为了展现“横刀立马”的大气场面,光是爆破戏就达到了3000多场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亮剑》多了英雄男儿们的儿女情长“感情戏”,比如李云龙深刻难忘的初恋,楚云飞的战地情歌等。同时也增加了大量女性角色,甘婷婷、甄妮、郝好、缪婷茹和周知这“五朵金花”将在剧中红妆飞扬。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