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老男人》初剪完成 黄磊黑色诠释“作死”现实

2011年12月07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
《老男人历险记》剧照
《老男人历险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的的“7电影”之黄磊篇——《老男人历险记》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剪辑制作当中。笔者有幸一睹初减版真容,仅就影片的写实风格、主题深度及演员们的表演张力而言,此片乃为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老男人为求刺激“寻死”

  男人步入不惑之年,在社会上摸爬滚打数年,工作和家庭都已经营的有声有色,历经风霜,在他们眼里什么事都已不算是事儿了。正因如此,生活开始变得乏味、一成不变。于是,体验死亡反而成了一件时髦的事。

  本片就是讲述了这样两个老男人,为了寻求刺激来到荒芜人烟的野外体验濒临死亡的感受,结果却差点因此而丧命的故事。在这一过程中,两个“作死”的老男人领悟到了值得所有人深思的东西,这也正是所有观众的共鸣之处。

  陈明昊&王劲松强强联手 完美诠释“作死”二字

  实力派演员陈明昊和王劲松老师演技十分精湛。初剪版影片中,我们看到其中关于二人体验死亡的片段,此段堪称影片最精彩的高潮之处。陈明昊饰演“上吊”的老男人,而王劲松老师则饰演在下方“欣赏上吊”的老男人,二人强强联手,把两个“作死”的老男人形象演绎的非常完美。

  影片探讨的关于男人中年危机的主题在一系列的黑色幽默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风格写实,虽曰为男人的中年危机,但十分具有普适性,令观者皆产生情感共鸣。这不仅仅是写给老男人的戏,而是写给所有遇到或将会遇到中年危机的广大现代人的戏。我们从中看到的不仅是两个“作死”的老男人,还有生活的荒唐、无力的反讽、无奈的叹息、无声的反抗……

  仅一个初剪版已经令人着迷至此,那成品出来又会是怎样的震撼呢?翘首以盼上映之时。

  群力助推7电影 奏响新媒体自制最强音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共同打造,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黄渤、黄磊、吴秀波、王学兵、李光洁、张默华丽转身,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7电影”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娱乐盛宴。在诺基亚官网、“7电影”官网、搜狐微博等处,在随着七个电影主题展开的“群智大猜想”、“群力大玩法”等活动中,网友们群智群力,为电影做原创海报、为导演写剧本、自荐参演7电影,将“无处不玩大想法”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璀璨的星光阵容,豪华的幕后团队,全方位的娱乐互动,“7电影”必将全面开启中国新媒体的商业大片时代。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