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腕的台前幕后:陈道明展幽默 刘若英人戏合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8月17日09:24

  还有明星爱舞台

  郝蕾

  6月21日到6月26日,郝蕾再度为孟京辉执导的话剧《柔软》登台。尽管影视邀约不断,但郝蕾仍把演话剧当做头等大事。在她心中,《柔软》中,女医生与男病人对生命的执着、对人生勇气的坚持,都是自己对艺术追求的写照。

  屈中恒

  8月5日到8月7日,台湾演员屈中恒与相声名家翟翊纲在北京保利开演相声剧《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相声演员在舞台剧中,难得能像他们两人这般,捧哏、逗哏、表演三不误。这一部充满了人生思辨的“旅途日记”让观众们笑声不断,同时也是获益匪浅。

  黄磊等

  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演祁家大少爷的黄磊、演祁家大儿媳的朱媛媛、演胖橘子的陶红、演大赤包的秦海璐、演冠晓荷的辛柏青……田沁鑫导演的明星版《四世同堂》在台湾和大陆各地巡演,所到之处喝彩不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