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宗熹携暖心话剧来沪 《守岁》传递浓浓爱意

2011年12月05日16: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王倩阳

  台湾导演李宗熹携其暖心话剧《守岁》,将于2011年12月22日到2012年1月8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

  该剧已经在台湾地区上演了380余场,为了让上海观众觉得亲切写实,演出版本特意将故事背景移至上海。导演李宗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前段时间他的另两部作品 《我的祖宗十八代》和《我是你爸爸》先后在沪上上演并获得好评。 《守岁》故事从全家团聚的年夜饭桌上展开,身患老年痴呆症的外婆错综纷乱的记忆,揭开家庭的过往隐秘与三代母女间的层层隔阂,在矛盾的不断升级中,流露出她们彼此间的浓浓爱意。

  整部话剧只有一道布景,这也是李宗熹过去话剧的一个共同点。他说:“这个社会走得太快了,太容易让人不知所措,而我希望我的作品一直在传递着感动和幸福,这是我创作的终极目的。 ”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