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顿新作《奸细》转景王佐 美景中苦拍战争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08:58
《奸细》海顿赵恒煊剧照
《奸细》海顿赵恒煊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海顿执导,汇集于和伟、赵恒煊、佟瑞欣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奸细》目前已移师北京王佐八一影视基地,进入最后一站的紧张拍摄,计划于年底前杀青。王佐的戏份主要是几个重要的兵部场景,以及全剧中分量最重的几场阵地大战。作为一部立志“还原最真实战争场面”的铁血大戏,这一阶段的拍摄备受瞩目。

  战争题材避免不了战争场面,为此剧组也请来了经验丰富的烟火师。据悉,在拍摄共产党与国民党残余正面交锋的一场戏,虽然只是一个很常规的爆破场面,但追求完美的导演却为了更好的画面效果,重拍了好几条,结果“害”得大家也反复跑了好几次。演员们有经验,都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不过有些群众演员还真没经历过这“战争的洗礼”,第一条拍时就有一名女群众演员被炮轰场面给吓哭了,“关键是没想到这么响”。

  一向以正直硬朗形象示人的海顿,此次在《奸细》中饰演的共产党高级将领,依然一身正气。在拍摄现场,海顿

  气场强大。在每天连续十多个小时的高强度拍摄中,海顿不光拿捏分内的表演收放自如,还肩负着导演的重任。“换个方向,再来一次”“道具,这个地图得换一换!”“灯光,……”片场里随时都能听到海顿爽朗的声音。为了拍好这部充满火药味的男人戏,组里一帮男演员卯足了劲,扑拿腾跃、开枪放炮、做起动作来豪不含糊。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