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奸细》拍摄过半 海顿于和伟飚戏高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2日08:53
海顿 硬朗写真
海顿 硬朗写真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海顿新作《奸细》自10月开机以来,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于12月中旬杀青,该剧除了此前公布佟瑞欣,赵恒煊,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外,身为本剧导演、编剧的海顿和著名演员于和伟也加盟其中,而多位实力型男在剧中的同台对决,自然成为该剧最受关注的看点之一。

  海顿除了大家熟悉的导演身份,同时也是大家喜爱的谍战剧演员,内敛的气质下透露的质感与神秘似乎是他被很多谍战剧选中演男主演的不二法宝,从《黑玫瑰》到《雾都魅影》,亦正亦邪的演技无论是正面角色的男一号,还是剧中最大的反派,都赢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阵阵喝彩。从《决战华岩寺》《喋血钱塘江》到观众至今一直期待的《盗火线》《奸细》,海顿用内涵和实力,告诉了大家做好演员不一定是大明星。

  实力演员于和伟因在《历史的天空》中饰演反一号“万古碑”而崭露头角,接着在包括《提后武工队》、《光荣岁月》、《三国》、《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多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媒体的一致好评。据悉,在戏中,两人对立且矛盾重重,一个一生正气、坚持原则,一个为达目的,机关算尽。让两人的关系显得有些剑拔弩张;而戏外,两大当红实力型男的对决飚戏也让人相当期待。

  虽然海顿和于和伟在戏中关系一度紧张,戏外两人也是实力相当的“对手”,一切迹象都表明两人的关系似乎有些不言自明的微妙感觉。但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片场有着大量对手戏的海顿和于和伟相处非常愉快,拍戏之余两人经常有说有笑,所谓的“对立”、“谁主谁配”等说法似乎只是旁人一厢情愿的说法。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