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奸细》河北热拍 海顿领衔青春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09:04
电视剧《奸细》摄影师
电视剧《奸细》摄影师

导演海顿讲戏
导演海顿讲戏

海顿边拍边导
海顿边拍边导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青年导演海顿新作《奸细》自10月开机以来,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于12月中旬杀青,该剧除了此前公布佟瑞欣,赵恒煊,王奎荣,于和伟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外,身为本剧导演、编剧、男主角的海顿更是领衔一群80后年轻工作人员,为戏忙碌奔波。

  据电视剧《奸细》制片人于艳介绍,此次拍摄电视剧《奸细》,与以往不同,《奸细》的导演组成员是一批优秀的年轻人,他们的专业素质自然不用说了,绝对堪称一流。于艳大方表示,在怀来卧牛山还有许几个其他戏的摄制组,他们来《奸细》探班后,都不约而同的称赞起《奸细》导演组。有时候一天需要套拍40场戏,即使如此,导演的头脑依然清晰,执行导演的执行每次都十分精准,现场导演清晰无误的传递,摄影老师的现场镜头拍摄发挥总是给人惊喜。

  据悉,《奸细》剧组将于月底转场到王佐,为了保障剧组的顺利拍摄,《奸细》制片部门先行部队已经特意提前安排好了吃饭住宿等一系列琐事,一切只为更好的保障团队的顺利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