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汉口》今晚开播 孟霞、杜淳谱写红色旋律

2011年12月02日13:40
来源:搜狐娱乐
孟霞饰唐瑛
孟霞饰唐瑛

孟霞
孟霞

  搜狐娱乐讯 《大汉口》是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执导,汇集了杜淳 、王姬、孟霞、启航等一大批实力影视明星。该剧将于今晚(12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剧场,为观众从新的角度重新诠释一场辛亥革命。

  《大汉口》以“小”见“大” 献礼100周年

  故事主要讲述了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以陆氏三兄弟各自的人生、命运的纠葛为主线,娓娓道来一个世纪前的恩恩怨怨、人生的奋斗。既有人性的残酷,时代的烙印、又有真情大爱的诠释,使得整部剧情跌宕起伏。《大汉口》中孟霞饰演“三太太”唐瑛,头扎两个马尾辫,尽显清纯。

  从1911年至2011年,《大汉口》向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来纪念中华民族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

  孟霞饰“革命女郎” 穿棉袄不惧“火烤”

  孟霞对红色剧早已不陌生,不论是《沂蒙》中的心甜,《红七军》中的罗美秀还是《闯天下》中的高凤兰,孟霞都全情投入用心诠释每个角色。更有观众称她为“荧屏红嫂”。

  此次孟霞在《大汉口》中饰演老三陆修远的太太唐瑛,剧中的她是一个信仰共产主义的革命战士。曾经饰演过多次革命战士的孟霞这次可谓轻车熟路,很快进入状态。回忆拍摄过程,正直武汉六月天,在“火炉”中还要穿着棉袄演戏,在场工作人员都对孟霞的敬业精神敬佩有加。

  据悉,孟霞的另一部后宫大戏《凰图腾》将于12月17日在湖南卫视贺岁档播出,该剧也是孟霞首次出演反派的处女作。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