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淳赶拍《北京青年》 缺席《大汉口》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0:49
杜淳主演《大汉口》
杜淳主演《大汉口》

杜淳气度非凡
杜淳气度非凡


  搜狐娱乐讯 辛亥革命百年献礼片《大汉口》明日起即将登陆北京卫视。昨日,《大汉口》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郑克洪率王姬等主演出席现场活动。《大汉口》主演杜淳因赶拍新剧《北京青年》抱憾缺席发布会。

  杜淳变身励志哥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剧《大汉口》讲述以“陆修武”(杜淳饰)为首的陆氏家族半个世纪的荣辱兴衰史,展现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杜淳饰演的“陆修武”一生传奇,因为家道中落,只好弃画从商,从最底层买鸭架做起,成为鼎鼎有名威震一方的商业巨贾,最后成功修建长江大桥。“陆修武”故被称作民国版的“励志哥”。

  杜淳再塑经典形象

  昨日,导演郑克洪率王姬等主演亮相《大汉口》发布会现场,唯独不见主演杜淳的身影。原来,杜淳因为赶拍赵宝刚导演新戏《北京青年》而未能及时到场,对此,杜淳也深表歉意。

  从当年的《汉武大帝》到《大汉口》《北京青年》,杜淳的演艺事业获得越来越多同行和观众的认可,人气大涨。杜淳表示,“陆修武”这个人物是自己的一大突破,希望通过不断的自我突破能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希望大家支持12月2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大汉口》”。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