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汉口》首播发布会 董玥杜淳乱世情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0:17
王姬、苏可、董玥接受采访
王姬、苏可、董玥接受采访

董玥复古妆容亮相
董玥复古妆容亮相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姬、杜淳、董玥、苏可等实力偶像领衔年代大戏《大汉口》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导演郑克洪携众主创到场助阵。董玥一袭白衫黑裙复古妆容惊艳亮相,并为观众解读剧中与杜淳的乱世情变。

  电视剧《大汉口》讲述从辛亥革命到新中国建立之初,近半个世纪的社会动荡与人生百态。剧中陆家三兄弟因性格相异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救国之路,波澜壮阔的历史视野、血浓于水的兄弟情仇、难敌命运的爱情选择融汇交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传统家国情怀也在众角色喜怒哀乐之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橙女郎”董玥饰演的罗莎,年少时执著追求艺术,与同学陆修武(杜淳饰)渐生情愫。在风云际会的革命大潮下一对恋人被迫分离,重逢后两人却发现前缘难续。罗莎沦为周旋名流大款之间的交际花,不再单纯活泼。而陆修武也放弃艺术,为开创实业、挽救陆家卷入了买卖婚姻……董玥向记者表示,“罗莎与修武的情变看似老天捉弄,实际则是当时社会激荡的必然结果。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情感关系可以在一个如此剧烈变革的特殊时代不受环境影响。罗莎最吸引我的就是由女孩到女人的真实反差。”

  据悉,《大汉口》将于12月2日在北京卫视、湖北卫视同步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