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将登央一 黄志忠潮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3:17
黄志忠、练束梅
黄志忠、练束梅

黄志忠发言
黄志忠发言

黄志忠接收采访
黄志忠接收采访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即将于明日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练束梅等众多明星组成的“大家庭”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出笑中带泪的感人故事。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的相互调侃,让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更让大家对该剧有了更多的期待。

  今年获得飞天奖“视帝”的实力演员黄志忠塑造过不少铁血硬汉的英雄角色,此次却颠覆性的饰演起了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小人物。在现场播放的精彩片花中可以看到,黄志忠此次诠释的角色时尚、新潮,颇有些追赶潮流的味道。黄志忠更笑称,围脖、眼镜、牛仔裤都是拍戏时的必备品。对于这个全剧中所有矛盾的根源人物,黄志忠坦言,李建国这个人物在剧中从好高鹜远到脚踏实地,完成了一次自我的救赎。

  除此之外,黄志忠在该剧中还上演了一段实实在在的爱情故事,练束梅饰演的“红妹”对黄志忠饰演的李建国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才最终让这个骨子里有些叛逆的男人成功回归。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