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强势登陆 黄志忠突破形象玩叛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0:19
黄志忠《咱家那些事》剧照
黄志忠《咱家那些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练束梅等主演的电视剧《咱家那些事》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强势登陆,众多实力明星强强联手,结成了兄弟姐妹,上演了一出出笑中带泪的生活故事。

  《咱家那些事》反映了一个中国传统家庭转型期的生存状态,家人间的争执和矛盾,都将回归最终的和睦,血浓于水以及无法割舍的亲情,是全剧最大的亮点。荧幕上一向以军人形象亮相的黄志忠,此次则是大胆玩起了颠覆,脱掉了军装,演起了时尚叛逆的小儿子,全新的形象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黄志忠。

  据悉,黄志忠此次的大胆颠覆,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形象气质俱佳,加上有些叛逆的性格,让不少观众爱上了这个身边的“小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