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央一热播 黄志忠爱上“打工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6:30
黄志忠、练束梅《咱家那些事》剧照
黄志忠、练束梅《咱家那些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星美影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三十集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黄金档火热播出。本剧由知名导演周小刚指导,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周小斌等众多实力明星强强联手,联袂出演,结成了兄弟姐妹,一群有意思的人走进了一个有意思的大家庭,上演了一出出笑中带泪的生活故事。此剧自从24日开播至今,收视喜人,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追捧,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电视剧《咱家那些事》是星美影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一部家庭情感大戏。讲述了一个大家庭所经历的情感历程,体现了家庭和睦团圆,历经沧桑并最终回归温暖的鲜明主题,符合了当今社会所倡导的和谐理念,称得上是一部现实题材电视剧的精品。大唐辉煌作为出品方之一,对电视剧的制作也是力求精益求精,一贯秉承坚持制作精品的理念,这次与星美合作投资拍摄的《咱家那些事》能够登上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也是对大唐辉煌制作水平的一次肯定。

  今年,飞天奖最佳男演员获得者黄志忠在电视剧《咱家那些事》中的颠覆性表演,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他扮演的老五李国强,好高骛远成天做着发财梦,成为了剧中所有矛盾的最大根源。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候想一死了之却被同住一院的打工妹红妹救起,青年演员练束梅饰演的红妹是一位四川农村姑娘,边卖馄饨边帮衬家里供妹妹上学,泼辣能干,吃苦耐劳。 机缘巧合的相识,让两人结下人生的不解之缘,成为患难之交,渐渐深爱上对方。

  黄志忠此次的大胆颠覆性的表演,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剧中他的扮相时髦前卫,将小儿子李国强的叛逆和自信演绎的生动到位,深得观众喜爱。这不仅和黄志忠以前军人形象大相径庭,而且和他主演的电视剧《家常菜》中的人物反差也大。但是他却很好的诠释了这个人物的内心性格和国强整个成熟的心路历程,给人感慨良多。相信他和红妹这段本是相差甚远,但是又生死结缘的深刻爱情,必将深深打动更多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