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吕良伟《光辉岁月》演王爷 欲重现《跛豪》风采

2011年11月23日18:22
来源:搜狐娱乐
“豪跛”吕良伟
“豪跛”吕良伟


    由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良伟、王思懿等主演的民族题材电视剧《奢香夫人》正在央视热播,吕良伟和宁静之间在大时代中的爱恨情仇引发众多热议,很多观众还借此怀念吕良伟当年在经典港片中的风采。《奢香夫人》正在热播,吕良伟也忙于拍摄新片《光辉岁月》,他在片中饰演一名清朝王爷,是全片的关键人物,其他主角的命运都和他息息相关。

  吕良伟事业重心转向内地 十分怀念当年华语动作经典

  吕良伟作为当年华语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近年来也已经将工作转向内地,当年的银幕硬汉在内地十分抢手。但他本人依然特别怀念当年的华语电影欣欣向荣,经典倍出的岁月。收到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熊欣欣的盛情邀请,吕良伟决定要为致敬华语动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吕良伟钟意新片角色  要好好“治治”众好友

  吕良伟看完剧本之后,对于导演给自己选定的王爷角色十分喜欢,“这样的角色可以将他们(影片的其他主角)牢牢抓住,正好借此机会好好‘治治’他们”。吕良伟同时透露,服装师为自己特别设计了一套军服,和以往电影中的清军将领服装相比很有特色,“一穿上,气势立马就有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