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央视热播 王全有"牵线"宁静吕良伟

2011年11月10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奢香夫人》海报
《奢香夫人》海报

王全有剧中造型
王全有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贵州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毕节地委、行署,坤华投资管理有限责任、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30集大型历史剧《奢香夫人》本月1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该剧无论从制片、导演、幕后制作以及演员阵容上,都可以说是空前强大。在剧中,王全有饰演宁静的哥哥禄照,同时也是宁静和吕良伟的“牵线人”。

  由电视剧《亮剑》一炮而红的导演陈健再次担纲《奢香夫人》的总导演,宁静吕良伟首次饰演乱世夫妻,王思懿、张桐、王全有等影视红星的加盟令该剧星光璀璨。该剧主要讲述了黎族公主奢香传奇而又短暂的一生,以及她为民族团结与经济文化发展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王全有饰演宁静的兄长,是四川永宁王府的王爷,性情温和耿直,将妹妹奢香视为掌上明珠。将奢香许配给水西部落首领霭翠,奢香与霭翠从未谋面,婚前机缘巧合相遇一见倾心却都不知晓对方身份,禄照疼爱妹妹便允许其去寻找真爱,殊不知两人的缘分早已注定,可以说王全有饰演的禄照就是奢香与霭翠的“月老”。王全有塑造了很多经典银幕形象,了解他的观众能从表演风格和细节上看出他对艺术创作的良苦用心。此次在《奢香夫人》中演绎一位爱妹如命的正直兄长,温润如玉的气质、不温不火的演技,带给我们的是如品味精品茶一般的细致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