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喋血孤城》重庆火爆点映 吕良伟遭女观众熊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0:58
《喋血孤城》重庆观众见面会
《喋血孤城》重庆观众见面会

吕良伟遭“热血阿姨”熊抱
吕良伟遭“热血阿姨”熊抱

  战争史诗电影《喋血孤城》在结束了长沙站的宣传后,导演沈东携影片两位男主演吕良伟、谢孟伟日前来到山城重庆,在超过40度的高温天气里接受了重庆影迷比天气更加火辣的热情“拥抱”。作为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抗战大片,《喋血孤城》在有着革命传统的重庆获得了预想之外的超高反响,四场点映,场场爆满,男一号吕良伟更是在见面会上当场遭遇疯狂女观众热烈熊抱。

  重庆导演沈东得老乡力挺 吕良伟人气爆棚遭熊抱

  由于档期原因,《喋血孤城》的“人气女主演”安以轩未能随剧组到访重庆,缺了美女的见面会,火爆程度与前两站相比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导演沈东用略显生疏的重庆话向家乡观众问好时,立即获得掌声一片。观众纷纷表示,作为一个重庆人,沈导为家乡父老奉献出这么好的一部作品,让他们感觉非常骄傲。而离乡已久的沈东也表示,自己一直对重庆怀有一股难以割舍的情感,有机会特别想拍一部与家乡有关的电影。

  香港实力偶像派男星吕良伟一出现就引发了众多粉丝的惊声尖叫,面对年过五十身材依然保持完美的“不老帅哥”,一位四十多岁的资深女影迷在争抢提问后仍然难抑心中激动,不顾一切飞奔上台与偶像深情相拥。在表达对吕良伟喜爱之情的同时,这位“热血阿姨”更一直紧握吕良伟的手,大赞《喋血孤城》拍得好拍得悲壮,说着说着,忍不住热泪盈眶,疯狂举动将全场观众情绪不断推向高潮。

  《喋血孤城》结局惹争议

  《喋血故事》讲述了1943年驻守湖南常德的国民党“虎贲”之师为保常德与日军展开的一场殊死抵抗,据导演介绍,日军当时进攻常德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威逼当时的陪都重庆。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层渊源,加上重庆一贯的革命历史传统,前来观影的观众对影片的每一个细节都看得相当仔细,影片最具争议的“突围”结尾,也在映后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常德保卫战,“虎贲”师长余程万没有坚守与城共存亡的军令,苦战16昼夜后带兵从常德突围,其功过是非也成了抗战史上一段永远的争议。《喋血孤城》真实再现了这段历史,吕良伟表示,演绎余程万这个角色的过程让他慢慢理解到这个角色的内心,作为一个军人,他并不怕死,战死沙场也许能成就他的千古英名,但他最终选择了保护部下的生命。相信在场的观众如果处在他那个位置,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这段真情告白,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响应。

  《喋血》有望打造暑期档另类“合家欢”

  据《喋血孤城》全国正式公映还有将近一个礼拜,从目前影片在几大城市的点映情况来看,其在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了主创预想。时逢暑期,很多家长都表示在听说有这样一部片子上映后,特别带自己的小孩来看看受教育;也有很多80后、90后的观众放弃了同学朋友、邀约上老爸老妈一起来看片;而一些对抗战题材影片本身感兴趣的老年观众在看完该片后也表示,影片反映的历史真实客观,一定会叫自己的孩子也来看一看。有院线经理表示,8月暑期档爱情片扎堆,于暑期档真正意义上的观影人群其实并不受用。《喋血孤城》这样一部既有商业卖点又有爱国情怀的影片,是家庭观影的一个良好选择,很有可能让战争片成为暑期档的另类“合家欢”电影,从类型重复的影片中突围而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