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良伟鸿利出演《明月三更》 演技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20:37
张鑫导演给鸿利说戏
张鑫导演给鸿利说戏

  据悉,电视剧《月明三更》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这部电视剧是由著名导演张鑫执导,吕良伟饰演男一号六祖惠能,实力派女星鸿利出演蔡玉娇。

  张鑫是我们国家的一级导演、也是著名画家。青年时代师从刘海粟。1997年至今,已导演《英雄无语》、《红杜鹃白手套》、《傅抱石》、《东极拯救》、《心中观世音》等十余部电影,并获“中国电影华表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金鹰最佳作品奖”等国家电影奖项。

  鸿利是最近迅速崛起的一名实力派女演员,话剧演员出身的她,有着良好的表演功底。此次出演蔡玉娇一角,需要从十六岁开始塑造,年龄跨度大,与男主角有相当多的对手戏,其中不乏女扮男装的戏份,可谓形象百变。

  在《月明三更》的拍摄过程中,鸿利对角色的不同造型与形体的细微感受都很到位。例如十六岁和三十岁的走路姿势的差别、男人和女人走路的不同方式,她都会仔细研究,很多东西导演给不了,必须靠演员自己去琢磨。就连导演也会毫不吝啬的夸奖鸿利,称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有灵气很用功!只要坚持,一定会闯出一番成绩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