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城生活》演绎文化冲突 丁勇岱与女婿过招

2011年11月18日18:21
来源:搜狐娱乐
丁勇岱饰演郝建国
丁勇岱饰演郝建国

丁勇岱与涂松岩精彩对手戏
丁勇岱与涂松岩精彩对手戏


  集合了丁勇岱、马伊琍、涂松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双城生活》正于北京及上海热播中。这部主要讲述南北婚姻,从生活中产生的各种矛盾到各自相互理解及珍惜的情感剧,成为时下最具话题的电视剧,而剧中,丁勇岱扮演的郝建国与涂松岩饰演的上海女婿之间的精彩过招更是博得观众热议。

  电视剧《双城生活》主要讲述北京女孩与上海青年的爱情婚姻故事,其中地域人文差异对俩人之间的婚姻生活有着很大影响,丁勇岱饰演的北京女孩郝京妮的老爸郝建国,由于南北文化差异,其与涂松岩出演的女婿徐嘉惠之间发生了许多好笑又感人的趣事。徐嘉惠是典型的上海小伙,其心思细腻、温顺体贴,遇上了性格直爽的北京岳父郝建国,郝建国一开始就看不上徐嘉惠的“过精明”“太细腻”,然而,由于女儿这条线,郝建国对徐嘉惠由最初的不欣赏、不理解,到之后的喜爱,上演了一场折腾、搞笑、感人的“南北大战”。

  这种全新视角的都市情感剧实际上正是体现了现代人对爱情的新观念,该剧也是对现实生活存在的两地婚姻的写照。丁勇岱坦言,虽然两地生活很辛苦,有许多现实的问题要面对,但有爱便是克服问题的关键。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