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志朋加盟《乱世望族》联手内地实力派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9:22
陈志朋民国造型
陈志朋民国造型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讲述一代徽商传奇经历的电视剧作品《乱世望族》在横店开机。该戏由王斑、陈志朋、丁勇岱、刘孜、牛萌萌等重量级演员加盟。作为知名艺人,陈志朋此次同内地实力演员共同打造年代巨制,成为该剧的重要招牌之一。

  由王斑、陈志朋、丁勇岱、刘孜、牛萌萌等重量级演员加盟的《乱世望族》,日前,已在横店影视基地正式开拍。《乱世望族》围绕着动荡年代下的朱姓家族展开。该剧在融合了观众喜爱的商战、情感等商业元素外,家族两代人的抗日情怀,更为该剧提色许多。作为主演,台湾知名艺人陈志朋倾情加盟,首次出演民国戏,饰演“民国公子”。同内地实力派演技男星王斑之间的演技碰撞,让出演过无数优秀影视作品的陈志朋,仍感压力:“王斑是内地很有实力的演员,同他对戏,需要更加努力。”据了解,此次陈志朋挑战的角色,是一个挣扎在游离在人性边缘,内心纠结,却被环境扭曲的人物。这样的角色类型,表演难度之高

  可见一斑。

  曾主演过《望族》的著名演员王斑,在该戏中饰演陈志朋的兄弟,而曾在《双城生活》等热播大剧中,呈现上佳表现的资深演员丁勇岱,也成为“望族”成员。三大实力男星,在戏中上演什么样的矛盾冲突?同内地女星刘孜、牛萌萌又会拥有怎样的爱恨情仇?值得观众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