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城生活》走俏荧屏 丁勇岱马伊琍父女档受捧

2011年11月15日16:45
来源:搜狐娱乐
丁勇岱(资料图)
丁勇岱(资料图)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携手著名导演安建联袂打造的电视剧《双城生活》正于北京等几大卫视热播,同时于独家网络播出后,收视位列第一。剧中集合了马伊琍、丁勇岱、涂松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更加使得该剧备受关注。丁勇岱出演的北京爷们儿郝建国,与马伊琍饰演的女儿郝京妮形成的父女档组合更是受到网友热捧。

  很多观众在观看此剧的同时都被丁勇岱和马伊琍的“父女情”所打动,“郝京妮突然结婚、和上海小伙徐嘉惠私自领结婚证,爸爸更多的不是生气,而是担心女儿未来的生活,这样一个直率充满爱的父亲,真是太温馨了。”对此,丁勇岱坦言:“我与郝京妮的父女情与生活中对儿子的感情有点相似,我对郝京妮说的好多话在生活中也经常对自己的孩子说,但可能生活中对孩子更严厉一点,不过孩子大了点,就会给他一个空间。”

  该剧中丁勇岱与马伊琍父女组合,成为一大亮点,女儿直呼老爸大名,不像一般家庭中父亲隐藏的爱,丁勇岱饰演的郝建国对女儿宠爱有加,这样的父女感情让观众大赞"好玩又有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