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做客某节目 临阵上演情景短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40
郑亦桐演技纯熟
郑亦桐演技纯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郑亦桐做客某节目,不但大方畅聊,还现场挑战自己的演技,上演百变情节的情景短剧。郑亦桐虽是临时上阵,但也展现出其不俗的应变能力,真是、率性的表现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从《回家的诱惑》中走出的郑亦桐,之后的作品也是一部接着一部,淋漓尽致的表演加上自身魅力,都让郑亦桐的人气越来越旺。此次录制节目,面对考验表演功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的情景短剧,郑亦桐的精彩表现让人惊叹。短剧中,郑亦桐化身正要去见婆婆的“儿媳”,面对种种问题而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郑亦桐的真性情表现,使得这场“婆媳大战”上演完美结局。

  据悉,目前郑亦桐正在山东热拍新剧《大金脉》,而其成名作《回家的诱惑》也在山东卫视热播,新旧作品齐齐“亮相”山东,这也让郑亦桐感慨,自己现在是和“山东”有个约会。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