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亦桐亮相时尚周年庆 气势十足夺突破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5:19
郑亦桐荣获风尚大奖
郑亦桐荣获风尚大奖

郑亦桐
郑亦桐

  昨日,由某时尚杂志举办的庆典暨颁奖典礼在沈阳举行。当晚群星闪耀,田海蓉、郑亦桐、董璇、贾乃亮等众多人气明星前来捧场。郑亦桐勇夺“年度风尚突破之星”,现场获大批粉丝及工作人员簇拥,十分有气势。正在赶拍央视大戏《大金脉》的郑亦桐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为了表示对此次大会的重视,郑亦桐身着裸色斜肩闪片短裙,肩头与手臂露出雪白美肌,简约风格不失性感俏皮,惊艳全场。

  当晚,郑亦桐凭借近年来不断退变的表演风格,由其是在《回家的诱惑》中出演洪宝莲一角的颠覆性挑战而获得年度风尚突破之星。颁奖礼上,郑亦桐手捧“突破奖”奖杯,笑容温暖依旧。

  回顾从艺十载,经典作品众多,无论从演技及作品质量均无可非议可谓众望所归。而郑亦桐也献上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很开心今天来到沈阳拿到这个奖。其实我今天不光是来拿这个奖,我还要感谢所有支持我、关心我的网友们,喜欢我的粉丝们,所以在这里谢谢大家。我要谢谢时尚生活导报,今天是生活导报六周岁的生日,祝生活导报生日快乐,越办越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喜爱我的作品,谢谢!”对于近两年来不断挑战自我,力求创新,在荧屏上以百变形象示人的郑亦桐来说,这个奖项的确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