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做客《神马相对论》 大谈相亲结婚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6:45
人气女星郑亦桐
人气女星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郑亦桐做客《神马相对论》,因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洪宝莲一角,郑亦桐的人气可谓一路飙升,所到之处都会掀起不小的高潮。

  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及郑亦桐婚姻观时,郑亦桐强调现在一切顺其自然,她对爱情的态度也一如既往的坦率直爽,并相信爱情。爱情应该是慢的,有时候你根本感觉不到。它不像工作,分分秒秒压迫着你,要快要快要快,可这是焦急不来的。

  据悉,郑亦桐目前正在沂南拍摄央视大戏《大金脉》。《大金脉》是郑亦桐与导演王文杰的首次合作。郑亦桐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成长好多,不再只是小女生,可以扮演有很多经历的女强人。王文杰也盛赞她演技有了很大进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