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再登卫视 郑亦桐回顾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1:28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创下收视奇迹的情感大戏《回家的诱惑》,再次登录山东卫视。反复的播出,并未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反而迎来了又一次的收视小高潮。凭借该剧人气急升的的女星郑亦桐也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回家》的支持,现在再次回顾这部剧,感觉有些不同。

  从《回家的诱惑》中走出的郑亦桐,之后不断的接到了不少优秀作品的邀请,郑亦桐坦言:这部剧带给她的不仅仅是“宝姐”这个称号,也让她对每一个角色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自己接下来的作品也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据悉,目前郑亦桐正在山东热拍新剧《大金脉》,在该剧中,郑亦桐和邵兵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生死恋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