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兄长自责曾未善待许冠英 欲将亲弟遗产付诸慈善

2011年11月12日15:30
来源:重庆晨报
许冠英(左)与许冠文在《天才与白痴》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资料图来源:香港“明报”
许冠英(左)与许冠文在《天才与白痴》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资料图来源:香港“明报”

  不久前,许冠英的猝逝令不少同行好友伤痛不已,其大哥许冠文在微博致丧。他透露许冠英遗愿是将骨灰撒在西贡海,言语间又自责以前没有善待弟弟。另外,二哥许冠武前天难掩悲伤为弟弟领取遗体,而伤心难过的许冠杰则仍不愿露面。

  许冠文谈起和阿英的点滴,难掩伤痛。他说:“阿英没有遗嘱、没儿没女,他有和阿Sam(许冠杰)谈过下遗愿,等许冠杰来搞,用遗产做慈善也有想过。阿英没有宗教信仰,骨灰会撒在西贡海,和阿妈一样,我将来都会这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