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冠英离世前五天才开微博 笑打招呼“我来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1月11日10:46
许冠英(左)与林正英
许冠英(左)与林正英


  资深喜剧演员许冠英11月8日在家中因心脏病发逝世,享年65岁。昨日,许冠英的微博被曝光,发现在离世5天前他才注册并发第一篇微博:“大家好,我来了”,没想到5日后却猝逝于家中,让人倍感惋惜和悲伤。

  1986年,许冠英主演的《僵尸先生》获得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多项提名,但他本人拒绝其中的“最佳男配角”提名,因为他认为自己是主演。许冠英由此成为金像奖历史上第一个拒绝提名的人。

  许冠英两袖清风,虽曾高唱《我阿英个老婆》,但一生未婚的他从未有老婆也无儿无女。

  许冠英曾在电影《僵尸先生》中出演“茅山师父”林正英的徒弟。1997年11月8日,林正英因肝癌去世,14年后的同一天,许冠英也猝然离世。

  很多网友发现这一巧合后,都感慨这对“驱魔师徒”可以在天国团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