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冠英丧礼月底举行 四弟许冠杰恸求别解剖遗体

2011年11月11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冠英(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1日电 香港演员许冠英8日过世,享寿65岁,就在3日晚上6点,他才开通微博,上传一张开心对镜头比V的可爱照片,写着“大家好,我来了!”5天后,他就离开人世。他最爱的四弟许冠杰,伤心到不愿出门,也向法医先提出不解剖遗体请求;大哥许冠文在微博哀悼:“(冠英)从不守次序…现在上天堂都要比我行先一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许冠英辞世,跟他感情最好的许冠杰悲痛不已,他无论走到哪都跟大家说“好好照顾我哥哥”,去新加坡就要求手下买最好的海南鸡饭给哥哥吃。许冠英知道弟弟爱豹纹的玩意儿,只要看到就买给弟弟,他因电影《半斤八两》中的角色被昵称“鸡泡”,与弟弟的“鸡豹”情缘,则成影坛佳话。

  许冠英在微博世界的第一句话也是他最后一条微博,一直未发言的大哥许冠文在微博哀悼:“亲爱的弟弟冠英去了,我很伤心。他是我最疼爱的弟弟,最善良可爱,但从不守次序,每次吃饭都要抢先吃,现在上天堂都要比我行先一步!”

  二哥许冠武说,原本许冠英约了助手8日晚上工作,但助手联系不上他,之后再联系家人及警方,找工匠到他家开锁才发现尸体。他说,许冠英一直有心脏病,也装了心律调整器,他是否有心愿未了?许冠武说不清楚,已通知他曾交往、40岁的日籍女友,不知她是否参加丧礼。据悉,他还有两大遗愿未了,一是未能在红馆开演唱会,另一个则是还没在尖沙咀海滨花园的星光大道上留手印。他的丧礼预计月底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