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冠文悲谈许冠英最后一刻:可能是拿不到药

2011年11月12日08:2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许冠文自责未善待弟弟 透露许冠英想骨灰洒香江
许冠文前日上街时被问到许冠英的往事,讲到差点流泪。
许冠文前日上街时被问到许冠英的往事,讲到差点流泪。


  许冠英(阿英)近日因心脏病发猝死家中,终年65岁。许家大哥许冠文心情沉重,前日他红着眼对香港媒体说起三弟阿英往事,他说:“好伤心!这个弟弟我最疼了,整天要哄。”提到许冠英的身后事,许冠文说会由许冠武全权负责,阿英的遗体则会火葬。

  许冠文说:“很巧,之前在广州阿Sam(许冠杰)的演唱会,他(许冠英)有客串,我刚好也在那里,他(许冠英)刚好又生日,我和歌迷一起为他唱生日歌,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都没试过唱生日歌给他听。”提起许冠英有心脏病,许冠文说:“他很不听话,医生说他心瓣率不正常,在两三年前做了手术,装了心脏辅助器。前阵子他和阿Sam唱歌时说背好痛,医生说他应该是心脏有问题,本来要他立刻去看医生,但他说隔天再看,还叫助手第二天去接他。第二天下午五点助手去到他家拍门没人开,就报警撬门,开门就见到他趴在床上,一只脚着地,应该是身体不舒服想拿药,但又拿不到。”许冠文深呼吸了一下说:“也好……他走得不辛苦,安乐了,他又无儿无女。”

  被问到有没见过阿英的女友时,许冠文说:“从来没见过,过去十几年,好像说有个女朋友,我没见过。”有香港记者提醒说阿英曾被拍到与日籍女友约会,许冠文含糊说:“他从来不讲,好久之前说有个女朋友,后来又说她嫁给其他人了。之后又说自己有个干儿子,不是亲生儿子,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至于阿英丧礼的安排,许冠文说:“另一个弟弟(许冠武)在筹办,会火葬。”许冠文说:“阿Sam最痛心,阿Sam所有演唱会,阿英都有参加,他们互相支持这么多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