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不再续约老东家 “在TVB每天工作22小时”

2011年11月11日14:36
来源:天天新报
宣萱(资料图)
宣萱(资料图)


  国内首部以外来务工者为题材的电视剧《祥子的故事》昨天在上海开机,该剧由从《一笑成名》中走出的草根明星祥子本色出演,还请来了宣萱和吴启华两位前TVB一哥一姐当起大绿叶。谈到最近TVB的苛待员工风波,宣萱和吴启华都表示艺人为公司拼命工作,公司也有责任照顾好艺人。而下月初将举行的台庆颁奖典礼,宣萱则看好《万凰之王》中自己的“死对头”胡杏儿当视后。

  批评TVB没照顾好艺人

  众人热心帮宣萱做媒

  《祥子的故事》以首届《一笑成名》冠军祥子的经历为蓝本,吴启华扮演祥子亦师亦友的伯乐,宣萱扮演一位干练的电视台女编导,也是发掘祥子的伯乐之一。宣萱说,小人物的奋斗史香港TVB也拍过很多类似的题材,所以这次不介意当绿叶来完成小人物的梦想。前不久TVB艺人陈美诗朱慧敏冲绳遇险受伤一事引发了TVB苛待员工风波,事发后宣萱也在微博上批评公司(指TVB)没有尽到保护艺人的责任。如今再提及此事,宣萱说,她与陈美诗合作过好几次,“她是一个很安静的人,平时总是不声不响,也从来不生什么是非。虽然这个节目是TVB外包给其他公司来做的,但作为艺人的经理人,有责任要照顾好艺人”。宣萱坦言,自己此前也在外工作40多天,虽然没有碰到过男女同房这样的事情,但TVB给艺人的工作量实在是太大,“在TVB每天的工作量是22个小时,现在在内地工作就轻松很多,12个小时最长了”。作为在TVB时间呆的最长的资深花旦,宣萱坦言今年9月自己和TVB的合约也到期了,并且没有再续约。

  众人热心帮宣萱做媒

  TVB台庆大剧《万凰之王》正在热播,戏里宣萱与胡杏儿这两位在皇帝身边的爱妃为争宠斗得你死我活,戏外两人也同时入围了今年的TVB台庆视后候选名单。外传,宣萱十分不服资历比自己小很多的胡杏儿与自己争后,两人貌合神离。对此,个性直爽的宣萱哈哈大笑,澄清绝无此事,“十年前,我跟胡杏儿合作过《流金岁月》,这次在《万凰之王》中第二次合作大家都很愉快”。宣萱还大赞胡杏儿是“拼命三郎”,让自己压力很大,“我十分看好她今年拿视后哦!”

  宣萱和吴启华也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了,现场,吴启华得意地拿出手机秀女儿的照片,让宣萱好生羡慕。今年夏天刚刚与外籍男友分手,宣萱坦言目前自己仍维持单身状态。不过现场想要当月老的可不少。男主角祥子神秘地说:“其实已经有人再给宣萱物色对象了,找到合适的一定介绍给她!”一番话说的宣萱双颊绯红,她笑言:“缘分来不来不是我能定的,我希望能过简单的生活,像吴启华这样有个小家庭有个可爱的孩子就足够了!”吴启华也立即笑眯眯地接过话茬:“你放心,我也会帮你留意的,看到好的一定帮你介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