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TVB当红花旦宣萱合约到期 直言续约有难度

2011年11月11日10:2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宣萱(资料图)
宣萱(资料图)


  日前电视剧《祥子的故事之新都市人》在沪开机,TVB当红花旦的身份令主演宣萱亮相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TVB艺人离巢发展成风,被问及此问题时宣萱首度开腔表示,今年9月她与TVB的合约已到期,直言再跟TVB续约的几率低。

  今年TVB离巢风波不断,而宣萱与蔡少芬、郭可盈、陈慧珊合称为TVB“四大花旦”。据了解,宣萱从2006年选择了与TVB签“部头约”,每年固定拍摄几部戏。到今年9月,宣萱与TVB所有合约都已结束,外界对宣萱是否续约揣测不断。对此宣萱坦言,和TVB合作了十多年,感情是有的,但离开TVB也不会有遗憾,“今年拍了一部TVB电视剧,内地拍了两部。我今年在内地时间比较长,看看明年我自己的发展怎么样,如果仍是待在香港以外的时间比较多,续签合约的机会比较低。”谈及TVB会给续约艺人加薪的话题,宣萱则坦言:“加薪是有加,但没可能和内地片酬一样。”谈及今年的视帝视后归属,宣萱以抱“陪跑”心态,表示看好黄宗泽胡杏儿。宣萱还透露TVB易主之后并无明显变化:“其实这个新老板来了之后,倒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反而是之前他们换了很多高层,与之前合作的有一些不一样。”

  宣萱不久前刚刚与相恋两年的外籍男友分手,她的感情生活也因此更受关注。对此宣萱毫不避讳地说:“之前与外籍男友并没有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想这些,缘分来的时候会来,没的话也无所谓,随缘吧!”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