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宣萱欲离TVB转内地发展 力挺杏儿夺“视后”

2011年11月10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宣萱欲离TVB转内地发展 力挺杏儿夺“视后”(点击进入组图)
宣萱欲离TVB转内地发展 力挺杏儿夺“视后”(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11月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总导演邝业生、导演冯大年携主演祥子、宣萱、吴启华等演员亮相新都市人题材电视剧《祥子的故事之新都市人》在沪举行的开机新闻发布会。宣萱时隔十年再与吴启华合作称惊喜连连,与TVB合约将近不打算续约转而进入内地市场,粉碎与胡杏儿不和传言,称两人合作很愉快并力挺杏儿夺得“视后”。

  两大TVB的台柱宣萱和吴启华的加盟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表示和祥子是私交很好的朋友,这次知道好友第一次领衔主演电视剧,便鼎力相助,甘当绿叶。近来,很多香港演员多超内地发展,TVB事件后更多人质疑宣萱会不会离开东家转向市场巨大的内地,“再过一段时间我跟TVB的合约就满了,前段时间在内地有4部戏在香港只有1部,所以我觉得明年续签的可能性很小。”面对与TVB一姐胡杏儿的不和传闻,宣萱无奈笑道:“其实我们自己拍戏都拍得很顺利很开心,不和也只是部分媒体在写而已。”宣萱还表示,这次“视后”夺冠的人选自己非常看好胡杏儿。

  该剧是一部以外来务工者生活、工作、奋斗为绝对内容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本剧讲述主人公祥子是一个来自农村非常热爱文艺的青年,为了实现个人的梦想,毅然踏上去往上海的火车,在不断认识和融入大都市的过程中,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该剧由从《一笑成名》中走出的草根明星祥子领衔主演,他在剧中可谓本色出演,剧中的很多经历故事犹如祥子人生的“翻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