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王喜微博炮轰TVB 宣萱批评无线越来越刻薄

2011年11月04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王喜炮轰TVB。(资料图)
王喜炮轰TVB。(资料图)
萱萱斥无线越来越刻薄。(资料图)
萱萱斥无线越来越刻薄。(资料图)

  陈美诗与朱慧敏为无线拍摄特辑时发生意外,有指因无线安排失当,孙耀威率先向无线发炮,之后也有其它艺人在微博留言批判。王喜曾于2008年为无线前往珠穆朗玛峰拍摄时发生严重车祸,还因高山症脑缺氧差点死了。他以过来人身分在微博说当天公司没有慰问,只致电问他何时能开工,他回香港后也没人接机,令他感到不开心。王喜说:“非常感谢TVB,令我成为一个不简单的男人。”宣萱表示无线越赚越多,但对工作人员越来越刻薄。

  宣萱同样不留情面批评无线,除了指高调处理事件只是做表面功夫外,还炮轰无线越赚越多,但对工作人员越来越刻薄。她写道:“是谁出的主意?既然你做得出,麻烦你走出来面对。”陈法蓉也怒骂不合理,怎么可以这样。

  不过另一方面,陈百祥(阿叻)则持相反意见,他指做艺人食得咸鱼抵得渴(想得到相应的报酬,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没刻薄之分。李亚男也称:“其实也不算是在逼她(陈美诗)驾车,可能当时不够人。我之前拍旅游节目,司机、翻译、导游都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