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赴美与媒体谈笑风生 否认立马复工传闻

2011年11月09日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晓松现身首都机场
高晓松现身首都机场


  昨日,因酒驾被判拘役6个月刑满获释的高晓松,上午11时30分左右,独自现身首都机场登机赴美,收拾过头发胡子的他,精神状态很好并主动与媒体对话。他笑说出看守所时让妻子飞车避曝光,是因为他已经三天没洗澡,蓬头垢面羞于见人。此次高晓松是与韩庚同时赴美参加电影节,但接下来他表示不会马上开始工作,需要认真想通一些事情再对大众开口。

  凌晨出狱避开媒体

  中午赴美主动攀谈

  与凌晨出看守所时的蓬头垢面、胡子拉碴相比,现身机场的高晓松头发、胡子都打理过,穿上夹克和短靴,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他不仅独自去换登机牌,还在媒体跟拍下跟换票处工作人员商量位置,并在出示证件时温和地阻止拍摄。

  一边办登机事务,高晓松一边主动对媒体开口:“今天是记者节,大家辛苦了。”他透露昨晚短暂陪了家人,现在马上要赴美参加电影节,接下来别的工作需要跟经纪人商量:“虽然是需要养家糊口,但不会这么快开始。”他表示需要好好想一些事情,想清楚再对大家开口。而韩庚等人也将与他同期赴美,高晓松说:“他们已经先进去。”

  说起当天凌晨媒体驱车跟随刚出看守所的高晓松到其居住小区一事,高晓松和媒体攀谈起来:“昨晚(当天凌晨)也是你们?你们太厉害了,居然能开进(小区)来,我都吓着了。”又笑着说当时自己百般躲避是因为在看守所“周二和周五才能洗澡(8号是周二),所以当时蓬头垢面,不敢面对你们。”而凌晨其小区保安拿铁棍驱赶媒体,高晓松解释是个误会:“他们哪见过这阵势,可能是以为坏人来追债了,所以我赶紧打电话跟他们解释。”

  将亮相“达人秀”发布会

  是否回归还需考量

  此前,有消息称低调出狱的高晓松将于本月15日高调回归《中国达人秀》的第三季录制,并且身价不降反升。对此,《中国达人秀》节目宣传总监陆伟表示,从未说过高晓松确定回归“达人秀”:“高晓松担任评委,这是节目组和高晓松本人的希望。但是实现这个愿望的前提依然是他的回归不会引起争议,我们还是需要对社会舆论做考量。”据悉,“达人秀”会在11月中旬开始新一季的节目录制,在此之前节目组将在上海主办一个关于高晓松回归的公众见面会。届时,高晓松本人对“醉驾”的态度以及社会公众对其当评委的反响,将直接决定高晓松是否真的可以回归。

  而对于身价暴涨一事,陆伟表示:“这个说的是哪个节目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是我们‘达人秀’,从来没有给高晓松提高身价这种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