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传高晓松出狱身价暴涨 达人秀否认:从未提价

2011年11月09日10:3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晓松出狱 出任达人秀评委引热议
 高晓松刑满释放
高晓松刑满释放


  在酒驾被拘服刑184天后,高晓松昨日凌晨刑满释放。昨日上午便飞赴美国为自己执导的《大武生》做宣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表示,近期将为高晓松举办一次公众见面会。而对高晓松出狱后身价暴涨的传闻,达人秀予以否认。 文/记者 林芳

  昨日凌晨出狱 首露面略显憔悴

  前晚11时多,有三辆车先后驶入北京东城区看守所,8日0时一过,便有一辆白色SUV从侧门驶出径直离开。至此,作为名人因醉驾被判刑第一人,高晓松正式刑满释放。

  记者驾车跟上,发现开车的是高晓松的妻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半小时后,开入顺义某小区,停在一栋别墅前,随后,高晓松一边快步走进别墅,一边大喊,“赶紧关门!”几名小区保安也拿着棍棒、钢管开始驱赶媒体。从这短暂的露面记者看到,高晓松长发及颈,身材无明显变化,只是下巴长出山羊胡,略显憔悴。

  00:14分,高晓松更新了自己的微博:“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

 在酒驾被拘服刑184天后,高晓松昨日凌晨刑满释放。昨日上午便飞赴美国为自己执导的《大武生》做宣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表示,近期将为高晓松举办一次公众见面会。而对高晓松出狱后身价暴涨的传闻,达人秀予以否认。 文/记者 林芳 昨日凌晨出狱 首露面略显憔悴   前晚11时多,有三辆车先后驶入北京东城区看守所,8日0时一过,便有一辆白色SUV从侧门驶出径直离开。至此,作为名人因醉驾被判刑第一人,高晓松正式刑满释放。   记者驾车跟上,发现开车的是高晓松的妻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半小时后,开入顺义某小区,停在一栋别墅前,随后,高晓松一边快步走进别墅,一边大喊,“赶紧关门!”几名小区保安也拿着棍棒、钢管开始驱赶媒体。从这短暂的露面记者看到,高晓松长发及颈,身材无明显变化,只是下巴长出山羊胡,略显憔悴。   00:14分,高晓松更新了自己的微博:“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