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因未洗澡躲避 会否回“达人秀”11日定

2011年11月09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晓松独自一人出现在首都机场
高晓松独自一人出现在首都机场


  昨天,高晓松独自一人出现在首都机场,搭乘航班前往美国宣传《大武生》。昨天凌晨获释后,经过一晚的休息,高晓松的气色明显好转。他和记者有说有笑,并且解释说凌晨竭力躲避记者是因为几天没洗澡,不想被拍到。

  >>凌晨回家

  妻子徐珊珊当司机

  8日凌晨0点,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妻子徐珊珊驾车来接。半小时后,车子驶进高晓松在来广营的别墅。

  高晓松相比半年前未见消瘦,但明显憔悴了许多,头发杂乱,胡子拉碴。面对跟进小区的记者,他始终低头不语。

  >>机场露面

  没洗澡所以躲媒体

  昨天上午11点半,高晓松独自一人出现在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据悉,他将飞往美国纽约,参加其导演的电影《大武生》的宣传。

  接受采访时,高晓松说:“刚出来,现在的心情很忐忑,还需要一些时间好好去感受。”他还对记者们说:“今天凌晨很是不好意思,因为好几天没有洗澡了,所以不想让你们拍到,我在这里说声你们辛苦了。”谈到记者凌晨进小区被保安阻拦,他说:“凌晨很多记者进入小区时,保安还以为是要债的,所以行为有些不妥,我在这里代表他们说声对不起。”

  >>开工动向

  能否做评委后天定

  《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昨天表示,高晓松能否再回评委席,要看舆论情况而定。他说,节目组在为高晓松联系公益、慈善活动,帮助其修复公众形象。陆伟表示,高晓松是优秀评委,其音乐专业素养,以及在点评时的情感表达,给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高晓松本人也非常看重这个节目,双方继续合作的意愿很强。陆伟透露,本月11日东方卫视将为高晓松举办专场新闻发布会,就合作事宜做出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