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高晓松回归评委? “达人秀”含混应答

2011年11月09日08:1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因醉驾服刑6个月的高晓松昨天凌晨出狱回家,下午便乘机飞抵美国为《大武生》做宣传。他是否将继续担任《中国达人秀》评委值得关注,但“达人秀”方面没给明确答复。

  昨天0点,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刑满获释,被他的妻子开车接走。面对大批守候在看守所门口的媒体记者,高晓松一直在车里躲避着镜头不愿接受采访。据了解,高晓松称,因为没洗澡不愿蓬头垢面与大众见面。

  昨天中午近13:00时,高晓松在微博上披露了乘机赴美的消息:“登机赴美,躲躲媒体和酒水。临行和大家分享一句这半年常拿来鼓励自己的洋话:Even a stopped clock gives the right time twice a day(即便一座停摆的钟,每天也有两次是准的)。与所有暂时停摆的钟共勉。”据悉,高晓松这次赴美是参加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为自己的影片《大武生》做宣传,将在美国待4到12天。

  高晓松是否继续担任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评委一事也非常受关注。据知情人透露,“达人秀”将继续聘请高晓松出任评委,但此消息未得到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的肯定。“达人秀”负责人说:高晓松回来肯定有这个可能性,达人秀的口号就是相信梦想,相信奇迹,任何奇迹都有可能发生,现在这个话题太热,我们不希望被误认为借势炒作,因此过些天我们会给出明确答案。

  据了解,高晓松入狱后,一点也不清闲,他不仅对自己的电影《大武生》全程监控指导,还为崔永元的纪录片《我的抗战2》创作了主题歌。此外他认真阅读了《大英百科全书》,还开始翻译马尔克斯晚年的小说《昔年种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