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游击兵工厂》演绎革偶剧 被称战地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1:10
郭家铭被称战地“王子”
郭家铭被称战地“王子”

郭家铭演绎“革偶”剧
郭家铭演绎“革偶”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润影视投资的抗战大戏《游击兵工厂》正在山东紧张的拍摄中。该剧首次揭秘了抗战时期我国完成独立的武器制造所经历的艰难历程,新颖的题材使其在拍摄阶段一直备受关注。此外,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新晋偶像女星贾青等俊男靓女的倾力加盟也为以往枯燥的战争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令这部红色大剧“偶像味儿”十足。

  据悉,该剧围绕着抗战时期一座特殊的游击兵工厂展开,虽然为了符合当时的年代特征剧中人物的造型都显得十分朴实,但在导演的巧妙安排下,依旧能够通过一些细节让原本形像“土气”的角色显得英气十足,再加上郭家铭、贾青这对亮眼组合的倾情演绎,更是让这部革命偶像剧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

  据了解,郭家铭此次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崔铁飞一开场便以“兵蛋子头”亮相,虽然外形十分“土气”,但枪法利落的他每次出场都身骑白马,帅气十足,被称为“白马神枪”,再加上爱打抱不平,吸引了不少“追随者”。而在拍摄间隙,郭家铭也将自己的剧照发到网上,虽然自嘲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但还是有很多网友“给力”捧场,表示虽然是“锅盖头”,但也很符合那个年代,可以称之为战地“王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