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家铭与当红女星演绎情感大戏 遭粉丝威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0:22
《东京生死恋》剧照
《东京生死恋》剧照

郭家铭微博
郭家铭微博


  近日,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在其微博上爆料称,由于自己与某位女演员合作出演情侣,受到其一位狂热粉丝的多次威胁,令他感到十分苦恼。此条微博发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许多喜欢郭家铭的网友表示无法理解这样的行为,喜欢偶像应该抱着理性的心态,不应对他人造成困扰。

  据了解,在不久前部分地方台热播的中日合拍爱情偶像剧《东京生死恋》中,郭家铭与当红女星黄圣依合作,饰演一对身世坎坷的情侣,两人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而随着该剧的播出,郭家铭在微博中经常会收到一位粉丝的恶意攻击,声称会采取极端手段对其进行报复。在多次受到骚扰后,郭家铭在微博上颇感无奈的表示:“由于我和某位女演员合作拍戏演情侣,结果她的一个粉丝嫉妒我,连续威胁我说要杀了我”。一些网友在看到该条微博后也留言说:“有点过激了”、“还有这样的人,走火入魔了吧”、“喜欢明星应该理性,不管是跟谁演情侣,都是剧情的需要”,而郭家铭也回复说,其实自己也没将此事放在心上,支持喜欢的偶像没有错,只是希望这位粉丝能够冷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