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游击兵工厂》 郭家铭枪法熟练成“枪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1:28
郭家铭剧中成“枪王”
郭家铭剧中成“枪王”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重金打造、首部以抗战时期新四军独立制造武器的艰难历程为题材的红色大戏《游击兵工厂》于不久前由江苏转景山东继续进行拍摄。

  据了解,该剧由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偶像女星贾青担纲主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末一群技艺娴熟的铁匠在新四军所派代表的组织和率领下,一边反抗日军、土匪、恶霸等敌对势力,保卫家乡;一边以手工方式分散生产武器支援新四军,为抗战作出巨大贡献的传奇故事。

  剧中郭家铭饰演了一位性格耿直的造枪好手崔铁飞,出身造枪世家,继承了父辈们精良的造枪手艺,在游击兵工厂组建后,一面配合新四军指派的指导员江红缨(贾青饰)进行指挥工作,率领当地的射击好手组成“铁卫队”保护生产线;一面又将自己家传的造枪技巧倾囊相授,为兵工厂武器生产出了不少力。

  《游击兵工厂》中首次详尽的展示了汉阳造、三八大盖等枪械的制造过程,虽然用的“土办法”但造出的武器依旧威力惊人。剧中男主角崔铁飞不仅擅长造枪,更是有着一手能百步穿杨的好枪法,被冠以“白马神枪”的称号,而其饰演者郭家铭也笑言,拍摄到现在,自己已经学会基本的枪械组装方法了,再加上为了动作标准每天都要练习射击,估计一部戏下来自己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枪王”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