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水上游击队》给力上星 郭家铭笑言亚历山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09:19
《游击兵工厂》水战场面精彩
《游击兵工厂》水战场面精彩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新晋偶像女星贾青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游击兵工厂》日前正在山东热拍。该剧作为海润影视继《水上游击队》后重金打造的又一力作,因首次揭秘抗战时期新四军完成独立的武器制造所经历的艰难历程而备受关注。

  除去新颖的题材,作为《水上游击队》的兄弟篇,大量精彩的水战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据主演郭家铭透露,《游击兵工厂》曾在位于浙江盐城的大纵湖拍摄过一个多月,几乎每天都会完成大量的水战镜头,虽然辛苦,但拍摄出的效果十分不错。而对于近日《水上游击队》即将登陆安徽卫视黄金强档的消息,郭家铭也笑言,感觉压力很大,希望《游击兵工厂》也能同样“给力”。

  据了解,《游击兵工厂》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末一群技艺娴熟的铁匠在新四军所派代表的率领下,一边组织武装利用纵横复杂的河道反抗日军、土匪、恶霸等敌对势力,保卫家乡;一边巧妙以地形作掩护,用手工方式分散生产武器支援新四军,为抗战作出巨大贡献的传奇故事。

  作为剧中男一号——崔铁飞的饰演者,郭家铭为了将一个在水乡土生土长,对于水战十分擅长的少年英雄形象演绎的更加传神下了不少功夫。据悉,郭家铭在片场时经常为了拍摄效果更好而不介意一次一又次的下水,其敬业程度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而郭家铭则笑称有着《水上游击队》“好成绩”的“鞭策”,自己想不努力都难,而且估计拍完这部戏后,自己的泳技也会精进不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