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神话舞台剧《精卫传奇》续传奇 将亮相木偶剧院

2011年11月09日09:3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本月,《精卫传奇》又将作为木偶剧院金秋大展演的优秀剧目登陆剧院的舞台和大家见面,和小朋友们一起再续传奇梦想。

  本月,《精卫传奇》又将作为木偶剧院金秋大展演的优秀剧目登陆剧院的舞台和大家见面,和小朋友们一起再续传奇梦想。

  神话舞台剧《精卫传奇》,取材于《山海经》中“精卫填海”的古老传说,讲述了8岁女孩精卫乐观勇敢、善良智慧、积极向上的励志故事。全剧贯穿了小主人公精卫与父亲神农之间浓浓的深情。美轮美奂的多媒体舞台布景、高超的杂技、高雅的芭蕾舞蹈与美妙的音乐交相辉映,使该剧在表现形式上更加多元化。在服装造型方面,可爱的卡通形象设计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该剧还推出了《生生不息》主题歌等原创音乐,音乐表现形式丰富多彩。

  今年8月,《精卫传奇》首开儿童剧先河亮相人民大会堂,上演了感动万人的“爱”之奇迹,在大会堂演出成功之后,京城刮起一阵“精卫”旋风,不单在木偶剧院的演出票房屡创佳绩,演出结束后,配套出版的卡通图书和精卫徽章也很快销售一空,就连后续产品都深受广大小朋友的追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