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精卫传奇》首进人民大会堂 谱写“爱”的传奇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罗颖
2011年07月26日15:25

  中国木偶剧院创排的大型经典神话舞台剧《精卫传奇》自今年5月28日首演以来连续出演20余场,得到了小观众和家长们的一致欢迎。日前记者获悉,中国木偶剧院再度突破创新,将升级版的《精卫传奇》搬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于8月19日、20日两天与孩子们共同谱写这段“爱”的传奇。

  针对人民大会堂台口长达33米的巨大舞台,木偶剧院耗资300多万重新制作了服装和道具,造了20多块由天外陨石制成的五彩石,色彩斑斓,舞台效果更加璀璨夺目,海洋生物们也由原来的步行演出改为乘坐5辆颜色亮丽生动的乌龟车登台,全面真实的展现海底动态世界。全新布置的1万1千平方米的海洋造景还将带领小观众置身于立体梦幻的海洋世界之中。演员人数由原先的30多人扩充至50多人,增加了虾兵蟹将等海洋生物角色,人物形象更加丰富。

  虽然加大了投入,但《精卫传奇》在票价上却非常优惠,据悉,此次《精卫传奇》人民大会堂演出最低票价只有100元,一共有3000张。这不仅是儿童剧第一次进入人民大会堂,也是人民大会堂所有演出中票价最低的一次。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