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神话剧《精卫传奇》感动全场 舞台布景成亮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8月22日08:46
《精卫传奇》苏冠名/摄
《精卫传奇》苏冠名/摄


  北京演艺集团和中国木偶剧院创排的大型经典神话舞台剧《精卫传奇》前晚在人民大会堂上演,纯净的歌声、感人的故事、富有魔幻色彩的舞美,赢得了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喝彩。

  据介绍,《精卫传奇》的创排历时3个多月之久,堪称一部里程碑式的代表性剧目。这部大型经典神话舞台剧讲述了8岁小女孩精卫乐观勇敢、善良智慧、积极向上的励志故事。全局贯穿了精卫与父亲神农之间浓浓的深情,导演钟浩更是延续了自己一贯注重人物内心情感刻画的风格,再度为观众揭示了艺术作品中的伟大父爱。

  美轮美奂的多媒体舞台布景、高超的杂技、高雅的芭蕾舞蹈与美妙的音乐交相辉映,特别是人民大会堂内全新布置的海洋造景及LED显示屏,让观众仿佛置身于立体梦幻的海洋世界之中。

  可爱的卡通形象成为该剧的又一大亮点,带有强烈中国红元素的服装和造型设计与该剧的整体风格完美统一。在音乐表现形式方面,《精卫传奇》除了推出《我想飞》《生生不息》《海鲜的抱怨》《我的爸爸》这4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歌外,还为全剧量身订制了21首原创音乐。

  剧中演员均来自中国木偶剧院,一向隐身于幕后仅靠手中的木偶与观众交流的木偶演员,演起舞台剧毫不逊色,形体和演唱真正实现完美融合,将表现力和感染力都发挥到极致,感动了全场的观众。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