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剧院向世界传递东方名片 国庆上演动漫大戏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陈涛
2011年09月30日08:05

  “中国木偶剧院是传递给世界的一张东方文化名片。”在近日举行的第四届韩中日妇女论坛和文化交流大会上,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木偶剧院总经理赵永庄如此表示。

  在题为《中韩文化交流与中国木偶艺术》的主题演讲中,赵永庄简要回顾中韩日三个国家2000多年以来在各个方面的交流与融合,特别是近年以来,“韩流”与“汉风”使中韩两国在影视、观光、旅游、饮食、会展方面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合作发展态势。她还着重介绍了中国木偶剧院作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首批试点单位,5年来出精品、出人才、出品牌、出效益、取得国家赢、观众赢、企业赢、员工赢的四赢效益。

  在即将来临的国庆期间,木偶剧院将上演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2三个愿望》和卡通动漫大戏《黑猫警长》。明年剧院还将创排大型舞台剧《孔子成长密码》。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